传说中的点文活动?

真是想不到我也有这么一天啊…真是有些感慨。

总是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好像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,也在藉着一次次写文的机会磨练自己,很感谢即使我有那么多的不足仍愿意喜爱我的作品的每个读者~

算不上有多受欢迎吧,但总是很喜欢接到小心心的每一刻,还有收到评论的时候~你们的喜欢还有小哥哥们是我写文写到现在的动力,以后会更努力,写出更好更成熟的作品的。

那么点文时间到啦~

给各位几个组合当作参考:

1.昏罐

初心CP,以后还是会持续自产人造糖的,希望两位小哥哥感情也能变的更好~还有就是希望击昏能给我们奶罐更多回应啦,奶罐真的很爱你呢~

2.狼赖

同样初心,只是自从出道后像是被打入冷宫一样完全零交流TT 原本不算很冷的,现在已经算是极圈的镇地之宝了?

3.丹罐

最后一集时被各种细节中的细节get到点的一个CP~我也奇怪了明明前10集我是各种忽略细节和细节中的细节的粗心帝的哈哈哈~

4.邕罐

我从没写过的一个CP哈哈哈,但其实我默默关注他们很久了?真的觉得邕哥哥对我们奶罐很照顾也很温柔~虽然平时爱乱用脸又喜欢搞笑,但其实是个本质是个很为别人着想的温柔大哥哥,这算是我对邕哥哥的性格一点小看法啦~

5.汽水line三角

初心中的初心哈哈~不用多说,PD时期的颜值line组合,大三角好嗑!

6.丹、邕、罐三角

这貌似也是个很好嗑的三角?也是我从没尝试过的类型,可以试试。

7.all罐 随机多角

我现在正在连载的就可以算是这一种,但性质比较特殊,下次是想写个剧情长篇不搞花样的多角~

至于题材…

ABO没写过,感觉蛮难写的。其于大概都可以?只要是会让我升起想挑战的心或觉得有看头的我觉得都行,题材这方面可以私信,这样可以讲比较详细点。

当然如果没人点就我自己想啦~~

评论(36)
热度(34)

企鵝短髮美爆了簡直😭😭😭